温蔹

叫我阿靓就好啦

亮瑜中秋庆贺企划

我们来试一试吧!!

来到老福特696天了,主页有200多篇作品,几乎全是关于亮瑜的,我真的可以确定自己很喜欢很喜欢他们。


其实一直知道自己写得不是很好,只是我没有经历过的璀璨、热烈、辉煌的青春,他们一定经历过。

我没有去过的山川异域,他们一定去过。

我没有看过的世界百千景,他们一定看过。

我胆小,懒散,懦弱,慌张,退缩,而他们一定不是这样的。

  

所以我想写点什么,写我没有经历过的那些美好而难忘的东西,我想让他们在我的笔下拥有,写我没有能力到达的远方,写我没有机会看遍的风景,写我没有遇见的浪漫与美好,我想让他们全部拥有。


风传花信,雨濯春尘;梅子留酸,芭蕉分绿;月香水影,秋水长天;青山负雪,银白满川。高山流水,万物有灵,所有我能想到的美好的事物都想让他们拥有。

  

我单方面认为的他们的那些遗憾,我想去补,我单方面认为炽热而美好的,我想全部给他们。

  

他们是什么关系我不在乎,CP这个含义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见解,他们也许不是完美的,但在我这里独一无二,无与伦比。

  

所以申请一下这个企划,纪念我喜欢的、我们喜欢的他们。

纪念那些喜欢他们的时光。


tag:亮瑜,亮瑜中秋庆贺,中秋团圆

  


评论(6)

热度(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